你看我像是会起名的亚子吗

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

[云吞联动阅读]过去与未来(序)

1.先挖个坑,备考中,等7.10中考考完了我尽量在开学前完结(20210810编辑:你哪来的自信觉得自己能在2020年完结😶我笑吐了2021都快过去了第一个案子还没读完真不愧是我[给自己一巴掌.jpg])

2.一共两拨人,一波是婚后盐姜葱花鱼+市局众人,另外一波是大学时期的“江停”和解行

3.人物淮鸽的,ooc我的,有建议请评论or私信(咳咳主要我喜欢的几位太太被人挂了然后就很……所以在这说一下)

好啦,往下划吧,祝阅读愉快!






一道人形阴影笼罩了上来

江停动作微微一顿,他一只手拿着公大课本,另外一只手正把辣条递给旁边的吴雩,吴雩缓缓抬头,看到了面无表情的步重华

“你的味觉测试……”步重华缓缓开口,同时吴雩卧底多年的反应速度瞬间上线,他如同一只护崽的母兽(?)一样将自己的崽崽……啊不,辣条护在怀里。

步重华正要开启长篇大论,三人突然眼前一黑——

——

严峫正加班加点和各位警察蜀黍讨论案情,下一秒突然天旋地转

“完了,我要是加班晕了明儿这群小崽子得笑死我……主要江停这么爱我他肯定会很担心……”殊不知市局里每个人都是这么想的

——

“江停”拉好被子闭上眼,心里想着“解行和张博明走的太近了不行这姓张的一看就不是好人我得看好了他……”而同时解行正思考着如何说服江停在他和张博明“钓鱼”后抽空帮他补习

二人渐渐进入梦乡

各位警官和预备警官的三观接受到严峻的挑战

为毛我们一睁眼就进入到一个……诡异的白色世界??还有一堆沙发和一个大屏幕??步重华反应过来后一把拽过吴雩,两人同时掏出枪;同时严峫也远远看见江停,他一个百米冲刺将江停护在怀里。这时一个穿着白T恤紧身牛仔裤的姑娘凭空出现,江停瞬间确认这不是自己的学生,同时严步吴三人也确定这不是市局的警察;“江停”解行也将她从自己认识的人的名单里排除——下一秒众警察将枪口对准她,大学组也摆出了防御的姿势,然后那个姑娘开口了——

“各各各各各各各各位警官咱有事好商量众人的事情众人商量……咳咳,自我介绍一下,我叫桦雪,这里是17332号空间,由意念组成,靠愿望运转。各位是我们这次邀请的客人,来本空间观看过去与未来……停停小鱼你们往后看看。”

江停吴雩下意识顺着她指的方向看,然后就与“江停”和解行四目相对——

“解……行?”

“……停停,这人怎么跟你长的一模一样?”


(大型认亲现场跳过,我懒得写相信你们也懒得看)


“所以,这个空间的所谓的……观看过去与未来是什么意思?”

终于有人问到点子上了。桦雪感叹道。

“其实就是看两个和你们有关的故事啦”

“那我们的案子怎么办?”某无名警察问

“啊,这里的时间是停止的,追犯人的回去继续追,开会的回去继续开,不会耽误事的”

“你们给他们观看了未来,会不会产生蝴蝶效应导致改变未来?”江停看了眼严峫,语速缓慢的问

桦雪沉默了一会,反问:“江教授信‘缘’吗?”江停微微一愣,轻轻笑了笑道:“谢谢,我知道了”


“好啦”桦雪拍拍手道“那我们就开始吧!各位站那么久估计也累了,来来来这边沙发随便坐,小吃饮料免费供应,自己在心里想想它自己就出来了……诶对了停停的保温杯我也给你传送过来了……”

众人安顿好后便看向大屏幕,周围灯光变暗,只见几个大字缓缓浮现在屏幕上——

《破云》&《破云2吞海》

作者:淮上



评论(42)

热度(4599)

  1. 共75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